close

恩~~~

一個不小心我就在澳洲伯斯過了半年很開心的日子~~

遙想當初3月25日才坐著張氏一家人的車到koolinda而已

剛被一個一歲多的弟弟迷倒而已

了一大口在房東的草皮上而已

轉眼之間就半年了!!9月25日

又老了0.5歲~~唉

哈哈~~

不過跟台灣汲汲營營的生活相比~~我很喜歡這裡

慢慢走慢慢吃飯慢慢來

工作之餘吃喝玩樂是很歡樂沒錯!!

所以台灣的朋友們~~別太想念我~~因為我也很想你們

想念越長見面時的感動才會持久~~

我愛你們~~~啾

ps:回台灣的親愛的~~自己保重(九月還真多人回去:TOMMY.小葛.MORE.DC...TERRY)~~下次見再毫不吝嗇的給你們個大擁抱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